睪丸和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感覺睪丸和小腹都有點疼痛,我覺得可能是得病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和小腹疼痛的話,考慮是附睪炎或者前列腺炎引起的。小腹和睪丸隱隱作痛是泌尿外科常見的症狀,一般多見於中青年男性。常見的原因有可能是附睪炎,所謂附睪是睪丸的附屬器官,一般位於睪丸的外上方。症狀往往於活動以後更明顯,檢查的時候可以發現附睪腫大、觸痛。也有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常常伴有尿頻、尿不盡、尿等待、會陰部脹痛不適等。

2019-04-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和小腹出現疼痛的話,可能是由附睪炎症刺激引起的。同時也考慮可能是有前列腺和泌尿系統的炎症的原因建議進行附睪和前列腺的彩超檢查,以及進行尿常規或者前列腺液的檢查來進行明確診斷。治療上主要是應用抗炎的藥物,配合清熱解毒的藥物等共同治療。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