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裡有小泡泡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今天在眼睛裡發現了有一個小泡泡,這樣,這種出現小泡泡兒的情況,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你的情況估計是考慮是皰疹結膜炎了,要積極治療,按時滴藥,水泡破裂很有可能引起潰瘍的,這樣就會危害到你的視力!建議滴無環鳥苷滴眼液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療。口服阿昔洛韋片,嚴重時可以肌注無環鳥苷。和你長期戴隱形眼鏡也有一定關係,可能是帶入的細菌引起的

2019-05-16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如果主觀上沒有任何不適,根據您說的情況,用我的經驗判斷,是這樣一種病症:近頭面部某淋巴管阻塞,造成眼部淋巴迴流受阻,而出現在眼部結膜下淋巴液聚積,從而出現您說的這種情況。結膜部出現一個小泡泡,半透明的,略可以推動。治療方法:0.1%丁卡因表面麻醉,用無菌針穿刺放液,用廣譜抗生素眼液點眼每日6次。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