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可以抽菸嗎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上廁所比較頻繁,還有些尿痛,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可以抽菸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能不吸菸,最好別吸菸,更不能喝酒,患了前列腺炎,注意多喝一些溫開水,稀釋尿液的濃度,不要憋尿,房事有度,飲食忌食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及時的用藥物治療。調查顯示大部份前列腺患者之所以不能治癒就是因為患病期間吸菸導致的,香菸中含有焦油等有害物質,不但直接影響前列腺器官,而且還會導致其它器官血液迴圈,加速了前列腺充血,最終就導致前列腺炎一直久治不愈。

2019-05-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不能抽菸,吸菸對前列腺炎有影響。最好少吸。同時積極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治療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治療方法,先用抗生素治療7到14天,再用中藥鞏固治療,前列腺炎的治療要系統按療程治療,才能徹底治癒。治療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到正規醫院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