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的最好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得了丙肝兩年了,一直在治療,可效果一般,治療這個病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得了丙肝,要趕緊到正規醫院找專業大夫治療,不要耽誤了病情。丙肝的治療方法有哪些?(1)發現丙肝以後的治療方法就是抗病毒治療,除了有特殊的藥物現在比較貴以外,還有複方幹擾素,阿爾法幹擾素,利巴韋林治療;(2)幹擾素一週的費用是一千多塊錢,加上抗病毒的正規治療,大概一年花費是七萬多,選擇抗病毒治療的時候副作用比較大,加上費用比較昂貴,一般就給予保肝治療以後,症狀也可以緩解

2019-05-2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是常見病,多發病,不用太緊張,對症治療是可以治癒的。丙肝的既往治療方法是幹擾素聯合利巴韋林,包括短效幹擾素和長效幹擾素分別聯合利巴韋林,療效是非常有限的。後期發明的長效幹擾素,聯合利巴韋林,提高了治療丙肝的療效,但是由於幹擾素有很多的副作用,很多病人無法耐受,在治療上收到一定的限制。近年來,隨著直接抗病毒藥物的問世,使丙肝的治癒率達到了90%以上,而且副作用也小,療程短。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