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最好的偏方有哪些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的脖子和臉蛋上面長了一些白色斑點,去了面板科,醫生說我是得了白癜風。治療白癜風最好的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不要相信什麼偏方,要相信科學。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療法,規範治療,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治療,這樣對白癜風的康復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療法,接受科學方法,規範治療,對症下藥,治療得當,方可非常有效的治癒白癜風。 白癜風的發病,對於患者的影響是比較嚴重的,一定要堅持初期的治療方法,避免更多的影響。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療效果是因人而異的,而且需要堅持治療才行。白癜風的面板病初期主要在身體表面特定部位顯示米粒甚至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顏色較淺,多為淡白色,進行期四周不清楚,有些在白色斑塊四周有介於白色斑塊與健康面板的白的那種斑點向正常面板髮展暈環,白色斑塊表面光滑,無皮屑,治療白癜風的面板病的偏方,桔礬防風治療白殿風,芝麻油治白癜風的面板病。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