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後遺症一年半了還能治好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面癱後遺症一年半時間了,現在正在治療中,這種情況還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面癱後遺症一年半了,時間算是比較長的了,所以在治癒上難度有點大。面癱就是西醫的面神經麻痺,是由於病毒侵犯面部神經導致的居多,受涼區域性受寒是誘發的因素之一,建議積極的進行營養神經的治療的防止面部肌肉進一步的萎縮的情況的繼續的輔助針灸理療的治療的。可以應用強的松、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藥物另外進行理療,熱敷,按摩,針灸均可以的。

2019-06-0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面癱後遺症時間有一年半,這種情況還是有可能恢復的。治療這個時期的面癱,以促進神經機能恢復為其主要治療原則。可以應用強的松、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藥物另外進行理療,熱敷,按摩,針灸均可以的。面癱的治療一定要及時,治療越早越有利於恢復,較好的治療方式是針灸治療。任何藥物和偏方的治療都不如針灸配合理療的效果好。只要堅持進行針灸和區域性紅外線鐳射照射穴位治療,一個月面癱的治癒率在98%以上,並且不會留下任何的後遺症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