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風溼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我近來腿關節痛得很厲害,是痠痛的那種,實在是忍不住了,疼得很厲害就去看了,說是是因為風溼產生這些症狀,讓我儘快治療。大腿有風溼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大腿出現風溼,可能是風溼病累及大腿,一般會出現區域性紅腫熱疼,也有的只是疼痛,沒有明顯的紅腫。還有人會因為天氣變化而出現病情加重,比如陰天下雨疼痛明顯,晴天以後明顯的好轉.或者是不疼了。也有人會出現,感覺腿沉無力抬不動腿,而沒有其他的疼痛的症狀。

2019-06-05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當人們的腿上有風溼病,主要症狀仍然是腿和神經。因為腿風溼,主要是因為腿神經受到炎症刺激。然後會出現以下症狀。首先,每當天氣變化不確定時,如梅雨季節,經常會發生腿痛,尤其是爬樓梯時。第二,患風溼性腿病的人經常頭暈噁心。這主要是腿部神經和胃神經之間的連線,導致一些胃不適。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