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壓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血壓又有點升高了,有什麼降壓效果好的方法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患有高血壓患者一定要低鹽,適量的運動,高血壓是各種心腦血管病變危險因素,控制血壓平穩是很重要的,其中關鍵有效的方法是堅持服用降壓藥、高血壓是各種心腦血管病變危險因素,需要堅持服用降壓藥,結合血壓水平,肝腎功能,對於降壓藥反應性以及有無併發症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

2019-06-2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其實沒有什麼降壓效果好的藥,高血壓病要規律服用降壓藥,保持情緒的平穩,沒有太好的降壓藥。早期而規律的服用降壓藥對高血壓病.每個人的血壓不同,用藥也不同,我告訴你一些對何種高血壓都有好處的一些方法。1.低鹽,飲食清淡能降低血壓。2.跑步,能增加血管彈性。3、保持良好的情緒能有效降低血壓效果較好。沒有最好的辦法,只有最適合的辦法。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