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銀屑病難治癒嗎?和牛皮癬有什麼區別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得副銀屑了,這病難治癒嗎?副銀屑跟牛皮癬有什麼區別?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副銀屑和牛皮癬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要擔心和慌張的。積極的配合治療是可以痊癒的。副銀屑病其表面鱗屑較薄,周圍炎症輕微,沒有薄膜現象及點狀出血,沒有任何自覺症狀,最嚴重的時候會損害中心萎縮凹陷,色素改變。牛皮癬治療需與脂溢性皮炎區分而且牛皮癬和副銀屑病並不是一種面板病,副銀屑病比起牛皮癬更好治療,有時候也會自愈。

2019-06-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副銀屑不要害怕和擔心,副銀屑和牛皮癬還是有一點區別的。牛皮癬和副銀屑病都是面板病,牛皮癬最直接明瞭的影響就是危害心理健康,給患者帶來沉重的思想壓力同時反覆發作對生理的影響也是不能忽視的。副銀屑病是較少見的一種面板病,很多人容易在名字上把兩種病當成嚴重病來治療,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副銀屑病治療方法上也不能用相同的方法治療應該區別對待。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