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癬症狀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前一段時間我的頭髮上出現很多頭皮屑,換了很多洗髮水也不管用,醫生說這是頭皮癬,頭皮癬症狀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皮癬患者可以使用康王洗髮液,每天會或者每隔2到3天洗一次,使用3到5次後會有很好的改善,頭癬的症狀之白癬主要見於兒童,典型皮損為初發較大的鱗屑性母斑,周圍繼發較小的衛星狀子斑,青春期後自愈,愈後不留疤痕,病發周邊白套,且常距頭皮處折斷,頭癬的症狀之黑點癬好發於兒童,成人也可感染。

2019-06-2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皮癬患者可以用一些抗真菌藥物塗抹或者洗頭髮進行治療,頭像是可以傳染的一種疾病,主要透過被汙染的理髮工具傳染,也有可能透過接觸患癬的貓,狗家畜而感染,頭皮癬一般是為真菌感染,反反覆覆特別難治癒,患者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每天定時洗頭髮,一定要注意頭部的衛生。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