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頭暈想吐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突然感到頭暈,想吐的感覺,突然頭暈想吐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可能低血糖貧血引起的,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低血糖表現如意識模糊、精神失常、肢體癱瘓,大小便失禁、昏睡、昏迷等,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症、神經症等。此外,還見於貧血、心律失常、尿毒症、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頭暈可單獨出現,但常與頭痛併發。

2019-07-0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突然想吐可能頭部供血不足,也可能與頭部疾病有關係。比如頭部供血不足,眩暈症等。也可能與消化系統疾病有關係。這種症狀考慮可能是有一些低血壓或是低血糖或是中暑造成的,內耳炎內耳炎症叫迷路炎,常由慢性中耳炎併發,通常都是化膿性炎症。由於內耳的膜迷路發生積水,以致出現發作性眩暈、耳鳴、耳聾、頭內脹痛症狀的疾病。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