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癲癇不能吃什麼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自從孩子得了癲癇病之後,很怕吃了對他不好的食物會引起病發。得了癲癇不能吃什麼?

专家回答(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患者在飲食方面是要嚴格要求自己的,不可以吃刺激性食物,比如說海鮮,因為這些食物可能會誘發癲癇,甚至會導致精神上受到一些刺激。得癲癇病之後,也不能喝可樂,喝咖啡,還有濃茶以及啤酒,如果大腦神經受到刺激的話,癲癇病就會發作。

2019-09-0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查出患有癲癇病,那麼首先不可以暴飲暴食,因為身體肌肉的情況下血糖會下降,這樣反而會引發癲癇病,而且吃飽了飯之後也有可能會導致血糖上升,癲癇病發作頻率也會增加,所以醉了少吃多餐。在飲食方面不可以吃海產品,也不可以吃特別甜的食物,禁止喝可樂還有酒。

2019-09-0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得了癲癇的人在平時生活中注意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東西是不可以隨便吃的,油炸或者刺激性的東西都是一定不要吃的,還有海帶、羊肉、鯉魚、芹菜儘量不要吃,吃這些東西很可能會造成病情的反覆發作,多吃一些黃豆等對疾病恢復會有好處,生活也要有規律。

2019-09-05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生活中有一些食物是得了癲癇的人不可以吃的,一定要引起重視,特別是不可以飲酒,很可能會引起病症發作,還有一些發物的東西也是不可以吃的,如羊肉、狗肉、雞肉、辣椒、大蔥、大蒜等都是千萬要禁止吃的,還需要注意的是得了此病的人在平時吃東西不能吃的太飽。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