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出現小紅點怎麼辦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剛剛洗澡的時候發現胳膊上,肚皮上有很多紅色小點。面板上出現小紅點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的可能性要更大些,如果是溼疹的話往往還伴隨著劇烈瘙癢,易反覆發作的面板炎症。為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真皮淺層及表皮炎症。溼疹要儘可能追尋病因,隔絕致敏源,避免再刺激。去除病灶,治療全身慢性疾患,如消化不良、腸寄生蟲病、糖尿病、精神神經異常、小腿靜脈曲張等。注意面板衛生,勿用熱水或肥皂清洗皮損,不要亂用刺激性止癢藥物。

2019-03-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根據症狀,如果是夏季就考慮是痱子,以及溼疹。溼疹主要是由於過敏造成的。溼疹要儘可能追尋病因,隔絕致敏源,避免再刺激。去除病灶,治療全身慢性疾患,如消化不良、腸寄生蟲病、糖尿病、精神神經異常、小腿靜脈曲張等。注意面板衛生,勿用熱水或肥皂清洗皮損,不要亂用刺激性止癢藥物。

2019-03-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