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溼疹是什麼症狀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起了很多的疹子,懷疑是過敏性溼疹,想知道一下過敏性溼疹有什麼症狀呀?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分為急性溼疹和慢性溼疹,慢性溼疹症狀較輕。慢性溼疹的時候,症狀表現就是沒有滲液,這時候進入了慢性期,慢性期的表現包括紅斑,有一些出現苔蘚樣變,出現面板的肥厚,但是肥厚和神經性皮炎不一樣,他對外界的刺激比較敏感,神經性皮炎一般對外界的刺激不是很敏感,這是溼疹面部的一些症狀表現。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溼疹也是溼疹,因此症狀也一樣。面部表現可以有很多種表現,比方說患者處於急性期,急性溼疹的表現有紅斑、水皰、糜爛、滲液,甚至有些患者可以出現潰瘍,這是急性溼疹的表現;另外,也可以表現為亞急性溼疹的症狀,亞急性溼疹的滲液、糜爛不會很嚴重,也可以有紅斑、水皰,滲液不會太多,這是亞急性溼疹的症狀表現。

2019-05-2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出現面板瘙癢、疼痛、小丘疹,不及時治療會有紅斑,過敏性溼疹主要是由於過敏引起的,可能是接觸花粉和刺激性的氣體出現的症狀,也有可能是吃過敏性食物,比如海鮮和螃蟹。需要到醫院進行過敏原檢測,使用溼疹膏塗抹緩解症狀,保護面板的乾淨和衛生。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