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能治前列腺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有一點前列腺炎的症狀,不好意思到醫院,吃什麼東西能治前列腺炎呢?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建議你多吃一些補腎的食物,像黑色的食物都有補腎的效果的。對於前列腺炎患者要注意不能再喝酒,抽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這些都不利於炎症的消散。也可以去醫院找醫生進行藥物治療,讓醫生針對性檢查用藥。平時還要多鍛鍊身體,這樣才能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2019-05-2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的前列腺炎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透過飲食方式來調理的。堅持調理,效果還是可以的。常吃蜜蜂花粉可以有效預防前列腺肥大,因為蜜蜂花粉中含有大量氨基酸,可以有效的預防男性前列腺炎的發生;另一個就是適當的補腎,多補充補腎壯陽的食物。

2019-05-23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一般無法透過食療等方式來進行治療,但有些食物對於前列腺炎有一定的好處,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粒和禽蛋,也需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和各類礦物質,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堅果中礦物質含量比較多,可以多吃一些南瓜子等。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