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質pro1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尿蛋白質pro1+什麼意思?應該注意些什麼?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蛋白質pro1+r的意思是:PRO是蛋白質的英文前三個字母protein1+,表示尿液中含有微量的蛋白。尿蛋白是一個加號的話,考慮是腎臟疾病引起的。一共有5個等級,從1+到5+尿中出現蛋白的原因很多,而且1+的蛋白尿,可以見於健康人,特別是女性。分析原因應結合臨床表現。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蛋白質pro1+在飲食上應該注意: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低鹽低脂肪飲食,腎臟疾病容易導致腎衰或者腎功能不全的可能,需要密切配合醫生的治療,有不適的話,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尿蛋白主要是腎炎引起的,尿路感染,腎結石,建議你檢查24小時的小便,看看一天尿蛋白總量有多少,這比較準確,腎功能不需要經常做,有腎炎要服中藥調理,注意休息,預防勞累和感冒。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