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六個月油桃能吃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懷孕6個月了,她最近想讓我給她買油桃吃,能吃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六個月吃油桃對身體是好的,油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多種營養素,要吃新鮮的和成熟的。懷孕6個月這個時候寶寶生長髮育加速,所需營養也是大大增加。所以從現在開始儘量營養均衡全面。另外從這個月開始,孕婦很容易出現生理性貧血。為了提供寶寶生長過程中所需要的鐵及胎盤中的血液迴圈和補償分娩失血及產後哺乳,要注意補充鐵質。

2019-06-0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六個月油桃是可以的吃的,懷孕六個月也就是24周左右,有糖耐量的檢查,就是測血糖的情況,如果血糖正常,那麼恭喜你可以正常飲食,如果診斷為妊娠糖尿病,建議少吃甜食多吃蔬菜以及粗糧,不管怎麼樣都建議少食多餐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貪涼,儘量避免腹瀉和便秘。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