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後身上起了紅疙瘩是什麼病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今天洗澡之後,身上出現了一些紅疙瘩,洗澡後身上起了紅疙瘩是什麼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較常見的有絲狀疣和扁平疣這兩種。通常的絲狀疣會產生肉,而扁平疣的表面是平的。絲狀疣的治療一般可以用鐳射來直接去除,同時也要注意不能用手去過度地抓撓,否則會引起傳播,導致感染。平時的生活中也要注意面板的護理,做好個人的衛生工作,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均衡的營養,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最好還是以清淡為主,不能吃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青年人最常見的疾病是毛囊炎和痤瘡,是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疾病和毛囊炎性疾病,好發於青年人,需注意避免熬夜,少進食油膩辛辣及高糖食物。治療上毛囊炎如果是數量較少,散在的,可以外用莫西羅星軟膏或者夫西地痠軟膏,如果皮損廣泛,可在外用藥物基礎上聯合口服藥物,如美滿黴素,多西環素等。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