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久了屁股上長疙瘩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兩三個星期之前了,忽然發現屁股瓣邊上長了很多小疙瘩,後來兩腿僅上方也長了一溜小疙瘩,好像還有點白皮,不知道和長時間坐著有沒有關係。坐久了屁股上長疙瘩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病因進行對症治療,因為很多面板病的症狀都一樣,都可以出現像您這樣的情況,他可能是不適應那裡的環境引起的面板過敏、也可能是溼疹等,為了確診一下到底是什麼面板病,建議您去醫院讓有經驗的大夫給您仔細的檢查一下,找出病因進行對症治療。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的緣故,忌食辛辣油膩食物,配合黃連上清片跟阿莫西林膠囊。切不可為了將癤腫的膿液擠出,而用手去擠捏癤腫,因為這樣做往往會使感染加重,帶來更多的麻煩,一般只有等膿液自行流出。一旦癤腫破潰,要及時用醫用酒精或淡鹽水清洗乾淨患處,並繼續保持患部的衛生,用消毒敷料再覆蓋幾天。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