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祛痘啊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這一個月不知怎麼回事,臉上一直長痘很煩人,要怎麼才能祛痘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是一件很影響美觀的事,而且也不好上妝,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禁止擠壓或針清,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治療,一定要請專業醫生治療,不要自己亂擠。擠壓後毛囊結構變形,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毀容,如:痘印和瘢痕,以試試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不過這個有點痛.我身邊的人用了效果不錯,你快試試吧聽別人說的1:4調和白醋和水早晚洗臉豆印可以消。

2019-06-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很多青春期孩子都會長青春痘,青春痘是阻礙美麗的障礙,長有青春痘的最好少用化妝品,能不用就不用,因為化妝品會阻礙痘痘處面板的正常呼吸。早晚洗臉時,一定要清潔徹底,每週或每半個月建議使用去角質一次。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出去走走,保持好的心情。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