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頻尿急尿不盡什麼原因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上廁所的次數很多,每次小便量少,總有尿不盡的感覺,女性尿頻尿急尿不盡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女性尿頻尿急尿不盡可能是尿道感染,腎盂腎盂腎炎成的炎症引起的,女性尿道短容易感染的,跟月經紙感染,陰部衛生不潔,婦科炎症等引起的很大關係的,這些症狀會引起發熱,畏冷等全身乏力等表現,另外對於泌尿系統的腫瘤,比如膀胱腫瘤,由於膀胱腫瘤刺激尿路黏膜,臨床上常常引起血尿和尿頻、尿急的症狀。

2019-06-1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性尿頻、尿急、尿不盡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狀,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通常最常見的是急性膀胱炎,由於尿路黏膜存在炎症,常引起膀胱刺激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尿不盡,可以見於中下段的輸尿管結石,中下段的輸尿管結石,另外由於泌尿系統感染,結核菌對尿路黏膜的刺激,也容易引起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