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心口覺得有疼痛感,尤其是在早上的時候,是怎樣的原因誘發疼痛的?

专家回答(4)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當肺部出現病變後,心口就會出現疼痛感,對於患有肺動脈栓塞就會誘發疼痛感。如果身體內的血液粘度比較高,而又長時間的久坐,很容易就會使肺動脈出現栓塞,心口就會比較疼。食管和胃部患有炎症時,胸骨後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而這種疼痛感就會被判定為是心口疼。

2019-07-23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的心口疼痛,有可能是由於心律失常這一症狀所引起的,或者也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炎,這個時候一般來說,是可以去醫院做一個心電圖檢查,做一個24小時的動態監控心電圖,看看有沒有,頻發的室性早搏或者是由於,其它的心律失常而引起的胸口疼痛。找對病因,對症治療。

2019-07-23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引起胸痛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由於心臟出現了問題而引發的胸口痛。如果胸口長期會出現疼痛的話,那麼建議可以做一個24小時的動態心電圖,需要找準原因對症治療,或者是做一個心電圖用來排除是不是心肌缺血。如果排除心臟問題那麼還有可能是胃不出現了一些問題,比如說胃炎,胃潰瘍,都會引起胸口疼痛。

2019-07-23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當出現了心口疼的情況時,首先要考慮是否是心臟出現了問題,很有可能是心絞痛。患有心絞痛的人會出現心臟供血不足的狀況,這樣很容易就會出現心口疼痛。當身體內的血壓快速升高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引起動脈硬化,從而把主動脈夾層的中層撕裂,而這樣就會出現心口疼。

2019-07-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