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糖尿病會影響分娩方式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患有妊娠糖尿病,馬上就要到預產期了。妊娠期糖尿病會影響分娩方式嗎?

专家回答(4)

居寶芹
居寶芹
主任醫師

會影響。患上妊娠糖尿病之後,正確的做法就是在醫生的指導下來接受治療,倘若臨近預產期的時候血糖控制在一個比較正常的範圍,而且身體沒有其他異常情況,胎兒就不會受到影響,分娩方式也不會受到影響。但是血糖控制不理想,最好的生產方式就是剖腹產了。

2019-09-04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妊娠期糖尿病會影響分娩方式的。最後採用何種分娩方式,對於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來說很關鍵,是否需要剖腹產,還是要看到孕晚期時血糖的控制到了何種程度。如果血糖已經穩定在正常範圍內,條件允許就直接可以採取順產的方式,否則還是以剖腹產為主更加安全一些。

2019-09-04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孕婦懷孕期間有妊娠糖尿病會影響到分娩的方式的。要看孕婦在懷孕期間的血糖能不能夠控制理想,如果把血糖控制在理想範圍內,不會波動比較大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順產的。如果血糖控制不穩定就容易出現一些併發症,就可能會影響到母體跟胎兒的,這種情況下選擇剖腹產的方式會比較大。

2019-09-0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的孕婦有妊娠併發症,會影響到分娩的方式的。具體要看妊娠糖尿病有沒有控制得當,如果把血糖控制在穩定的範圍內,各方面條件允許順產的產婦可以考慮順產分娩的。如果血糖控制不穩定又不能夠滿足順產分娩的條件,選擇剖腹產的可能性就會比較大了。

2019-09-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