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痤瘡最快的方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上長了很多痤瘡,又癢又難看,治療痤瘡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痤瘡最快的方法就是採用醫美治療,比如鐳射治療痤瘡,鐳射用其特定的波長,可殺死麵板表面的痤瘡,短時間內恢復痤瘡,效果快且明顯。建議與食療搭配,由內而外治療痤瘡,規範作息時間,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堅持數月基本可以使痤瘡抹平。

2019-08-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痤瘡最快的方法還是鐳射治療法。目前,醫美技術手段很發達,也很便捷。但是臨床上,無治療最快的方法一說,要根據痤瘡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方法。如只是輕微的痤瘡,應該以加強面板的清潔為主,如中度的痤瘡,可以搭配一些抗菌藥物使用,如重度痤瘡,則可採用鐳射方法。建議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2019-08-3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對於每個人出現不同的痤瘡原因,其實並不存在什麼最快的方法,最重要的是針對自己的病症有最適合的方法才是更好的。如果一定要最快的方法,一般可以採取鐳射治療的方式,可以在短時間內殺死膿細胞,恢復痤瘡。但平時也一定要注意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

2019-08-30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對於痤瘡的治療,首先要看目前痤瘡的嚴重程度,如果是一些粉刺,程度比較輕的痤瘡,可以透過加強面部的清潔工作,避免感染。如果痤瘡的程度比較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透過一些物理治療或者鐳射治療的方法進行改善,但具體要根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是最快的方法。

2019-08-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