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患羊癲瘋怎麼辦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孩子寫作業突然倒地上,抽搐還吐沫,送到醫院說是羊癲瘋,小孩患羊癲瘋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如果孩子得了羊癲瘋,到正規醫院找小兒神經科醫生或神經科醫生,經過正規的診斷和治療,按照醫生的建議服藥,大多數孩子都能控制癲癇發作。我們的治療目標是控制癲癇發作和提高生活質量。抗癲癇藥物越來越多,因此70%到80%的兒童可以停止服藥。

2019-10-0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羊癲瘋發作後,我們必須先去正規醫院看醫生。做必要的檢查,只有確診後才能給予正確有效的治療。治療提倡單藥治療,從小劑量開始,如果單藥無效,可以考慮加入或改用另一種抗癲癇藥物。一半的癲癇症狀是威脅性的,如頭暈和上腹部不適。當癲癇發作時,有的患者先是發出尖銳的叫聲,然後既失去知覺又跌倒,出現肌肉僵硬、呼吸停止等。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