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病手術價格高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被查出煙霧病有半個月了,醫生說需要進行手術治療。手術的價格高嗎?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煙霧病的手術費用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手術的方式有很大的差異,費用大為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在症狀較輕時,通常可採取保守治療,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必要時配合激素類藥物。出現明顯症狀,或出現腦梗塞腦出血時,必須儘快進行外科手術,手術有貼膚術以、搭橋術、聯合手術等。

2019-10-06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煙霧病手術的價格相對還是比較高的,對於病情平穩期,沒有出現腦出血或腦梗塞,只有暫時性腦缺血的情況的,手術價格大約為3-5萬左右,具體費用會受到當地經濟水平、醫院的醫療條件等因素的影響,產生較大差異。對於出現了腦梗塞或腦出血的煙霧病,需進行血管搭橋術或貼敷術,治療費用相對較高,大概為十萬元以上。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