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敏劑能治療侷限型白癜風嗎?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是患有侷限型白癜風,朋友說光敏劑能治療侷限型白癜風,光敏劑能治療侷限型白癜風嗎?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光敏劑是治療白癜風的一種常見藥。光敏劑,在白癜風治療藥物中其作用是增強面板對紫外線的光敏反應、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酪氨酸酶活性、促進黑色素細胞增殖。通常配合紫外線照射治療使用。具體治療方法還是要正規醫院,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規範治療,切勿盲目的進行自行治療。

2018-12-1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光敏劑來治療侷限型白癜風:外用光敏劑(8-MOP等)、激素、氮芥、鈣調神經磷酸酶抑制劑、維生素D3衍生物等;自體表皮移植及黑素細胞移植;區域性光療參考進展期侷限型或光化學療法。

2018-12-13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光敏劑正常是可以治療侷限型白癜風,該療法副作用小效果持久,當然還有其他的治療方法:1、藥物治療,藥物治療主要有三種方式:口服、外用和注射;2、外科治療,穩定期白癜風患者,如果皮損面積很小,白斑頑固的話,可以考慮手術治療;3、中藥滲透療法。

2018-1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