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停止發育孕婦會有什麼反應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感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胎兒已經停止發育,胎兒停止發育孕婦會有什麼反應?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腹部疼痛陰道出血都是胎兒停止發育的反應,胎兒在母體內生長髮育,主要經過胎囘盤將母體的營養物質和氧輸送到胎兒,如果胎囘盤發育不良或出現疾病,胎兒得不到營養物質和氧而停止生長而出現胚胎停止發育導致流產。胚胎停止發育剛開始孕媽咪是沒有什麼感覺的,時間長了,才會有出血的症狀的。

2019-05-1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胎兒停止發育不會出現噁心嘔吐了,乳房發脹的感覺也會隨之減弱。然後陰道會有出血,常為暗紅色血性白帶。最後還可能出現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現因人而異,有的甚至一點跡象都沒有,就直接出現腹痛,然後流產,或胚胎停育後無症狀透過常規B超檢查發現,大多數孕婦胎兒停止發育後無明顯症狀。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