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1周怎麼老是想小便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老是睡不著,檢查說是神經衰弱,請問哺乳期神經衰弱,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不用吃藥治療,神經衰弱,是一種以腦和軀體功能衰弱為主的神經症。這種疾病不需要急著用藥治療,而且,現在所處的哺乳期,也是不適合服藥的。當前需要考慮的是先到醫院精神科作進一步檢查診斷,如果確診為神經衰弱的話,那麼,就需要幫助自己尋求精神康復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然後,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尋求醫生的藥物輔助治療,這樣,才能更有利於所患神經衰弱的治療和康復。

2019-05-0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可以吃一些中藥,神經衰弱是能夠治癒的,雖然需要較長時間。合理安排生活,改變不良習慣,起居定時,生活有序,勞逸結合,加強體育鍛煉和工作學習的計劃性,並與醫生積極配合,是治療神經衰弱的主要環節。可以配合中藥已鬱氨茶調理可以有效的防止失眠焦躁的現象發生,還有要勞逸結合,生命要有規律、有節制。避免和減輕精神壓力,有意識地鍛鍊心理承受能力。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