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疣是什麼病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面板科做檢查,查出了病毒喲。病毒疣是什麼病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病毒喲,是一種面板病。病毒疣是病毒性面板病,該病有極強的傳染性,一般患病毒疣後,患處面板表面會長出明顯的小疣體,無壓痛感或瘙癢感,表面光滑,呈圓形或橢圓形,會越長越多也會隨著撓抓的痕跡生長,以手背、額頭等部位較為多見。建議到當地正規的三甲醫院檢查,明確病因後大夫會根據病情對症治療,這樣治療效果會更好,收費也會比較公正合理。

2019-06-0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病毒有的號機時病毒疣,應該是由人乳頭瘤病毒引起的疾病。人乳頭病毒有好多醒型,高危型可以引起宮頸癌。十一十六型,一般引起,尖銳溼疣,也就是常說的性病的一種。而低危型的hpv病毒,常引起扁平疣,蹠疣等等。如果得了尖銳溼疣的話,應該積極去看醫生,進行正規治療,儘可能儘早治癒。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