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痘的原因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冒出許多小痘痘,額頭特別多,額頭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最有可能的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壓力大,生活不規律等有關,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區域性面板衛生乾淨,經常用碘酒或者酒精區域性擦拭消毒,防止面板反覆感染,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儘量不要使用油性藥膏和化妝品,需要時間慢慢恢復,不能著急。

2019-06-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人,臉上特別容易長痘痘,電腦的普遍使用,對於我們來說有好有壞。一些長期面對電腦的人,面板就很難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再加上有的人喜歡留各種劉海,額頭的面板悶在裡面,新陳代謝功能就會減弱,所以說痘痘第一時間也會長在額頭上。額頭的痘痘可以透過早睡早起,多喝水來改善,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溼氣,身體內的垃圾由面板排出就形成了痘。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