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甲發白怎麼治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以前的時候沒事兒,就是昨天晚上洗腳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腳趾甲變得比以前更厚,更白了,厚厚的一層,腳趾甲變厚變白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應該是灰指甲,應該分為兩種型別,第一種就是屬於白指甲,就開始的時候,從腳指甲蓋就開始加班,表面會出現一些小白點,然後逐漸的擴大,而另一種就是屬於灰指甲,在治療的時候可以直接到醫院的面板科,因為灰指甲或者是皮癬菌感染甲板都有可能會引起這種,還有可能會出現傳染性治療的時候可以使用亮甲,可以使用達克寧外用塗抹。

2019-06-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能會是出現了灰指甲,一般灰指甲是因為真菌感染引起的,目前灰指甲是可以被治癒的一種面板病。可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堅持治療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