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不齊需要怎麼治療好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是心率不齊,也不知道具體應該怎麼辦,那需要怎麼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律不齊的治療應包括髮作時候的治療與預防治療。心律不齊除病因治療外,還可分為一般治療、藥物治療與手術治療。心律不齊的一般治療主要是患者要注意生活規律,避免吸菸、飲酒,不要飲濃茶和咖啡,保持心態愉悅,不要焦慮,不要緊張,也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平和的心態。心律失常的藥物治療,治療的藥物主要有四種,應根據各種型別的心律失常,選擇不同的藥物治療。

2019-06-1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律不齊治療方面首先要查明病因,然後選擇性的藥物治療或者手術治療。1、如果引起心律失常的原因是喝咖啡、情緒激動、喝濃茶等,儘量不要接觸這些因素即可,不需要服用藥物。2、常見的抗心律失常藥物有50多種,比較常見的有:奎尼丁、利多卡因、維拉帕米、硝苯地平等。3、也可以透過射頻消融術治療。具體的治療方案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選擇。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