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血管瘤的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孩子左肩膀有一塊血管瘤,顏色紅的像滴血一樣,治療的話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在臨床上是有很多分類的,而治療的時候需要根據分類來治療。血管瘤的治療費用一般在幾千到2萬左右不等,具體是需要看治療方式,不同的治療用藥等都有差異。血管瘤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

2019-06-30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要麼不治,要麼就採取手術治療,而治療費用需要根據血管瘤的型別來治療。血管瘤它有三種分類,一般的分為:鮮紅斑痣,草莓狀的血管瘤,海綿狀的血管瘤。臨床上一般鮮紅斑痣是不需要治療的,海綿狀的血管瘤的話,一般是採用區域性封閉治療,這個費用比較便宜,一般一次幾百塊錢;草莓狀的血管瘤,常規的治療方法是鐳射治療,費用它與面積的大小和血管瘤的厚度有關係。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