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狀況下需要去割包皮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和同學去上廁所的時候,同學說我包皮有點長,要割包皮。什麼情況要割包皮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只有包皮過長或者是包皮上有性病才會需要割包皮。1、包皮過長,也就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翻過來清洗,一般常見的原因是包皮環,它的直徑要比龜頭要小,所以無法將包皮褪至龜頭以下的部位。那麼日積月累的包皮垢和種種病毒就會造成區域性器官的症狀和危害。 2、區域性在包皮上再發的性病,因為埋藏在包皮內的死角,做包皮手術對徹底治療和永久預防是有幫助的。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

2019-03-2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包皮過長影響到夫妻生活就需要割掉了。很多男性的包皮特別容易發生面板炎,在接觸過女性後,因為對方的體液或者保險套上的潤滑劑引起類似過敏的面板搔癢、起疹,另外有些男性的包皮乾裂在性行為時引起巨烈疼痛,也需要及早的割掉。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