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用什麼藥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痔瘡,不知道買什麼藥吃,痔瘡用什麼藥呀?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治療痔瘡的常見藥物有六味消痔片:口服中成藥,功能主治:清熱消腫、收斂止血。邁之靈:口服西藥,功能主治:痔靜脈曲張引起的內、外痔急性發作症狀。化痔栓:外用栓劑,功能主治:止血、止痛、解毒、消炎、收斂。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外用軟膏,功能主治:清熱燥溼、活血消腫、去腐生肌。肛泰貼:外用貼劑,功能主治:涼血、止血、清熱解毒、燥溼斂瘡、消腫止痛。

2019-03-25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用什麼藥是因人而異,其實有很多痔瘡膏、痔瘡栓,最常用的藥膏是馬應龍痔瘡膏,痔瘡栓有好幾種,像有複方角菜酸酯栓,有普濟栓、化痔栓、肛泰栓。另外還有肛腸洗劑,對於消炎效果比較好的,就是化痔栓、肛泰栓,這些消炎效果比較好,所以主要看你這個痔瘡是在哪個期,而如果你在出血期,內痔出血的話,你就用點這個複方角菜酸酯栓或者普濟栓。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