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邊臉腫但不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今天照鏡子發現自己半邊臉腫了,但是不疼,這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半邊臉腫了還沒有疼痛的感覺,建議你去醫院進行檢查一下。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腎陽虛導致的水腫和氣短的症狀。一般腎陽虛就常表現為畏寒怕冷,怕風,面色蒼白,肢體發涼,易受風寒,臉色灰暗,多汗,腰膝痠疼,精神不振,食慾不振,陽痿,小便不利,手足冰冷,身體浮腫等症狀的出現。導醫院確診好再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2019-05-0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半邊臉腫是在早晨睡醒後出現的症狀。事實上這是因為在睡覺過程中由於打側身睡覺,從而導致被壓迫的半邊臉出現血液迴圈受阻的問題,因此對於半邊臉腫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很顯然是因為錯誤的睡眠習慣所導致的。另外如果睡覺所使用的枕頭過高,也會導致半邊臉腫的問題。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