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怎麼服用效果好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因為房事不盡人意,就去買了偉哥,這個要怎麼服用效果要好一點?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服用萬艾可後,還需要在相當的性刺激下方能見效。性刺激包括視聽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可影響萬艾可功效,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1小時服用,由於藥物吸收慢,年紀較大的患者需提前1小時服用。萬艾可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25毫克,如不夠可增加到50毫克或100毫克。但任何增加劑量的做法,都應該得到醫生的同意。在服用萬艾可的患者中,除上述誤區外,由於期望值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只有60%左右的患者首次服用就見效。近40%的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方奏效。

2019-05-2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偉哥商品名:萬艾可。萬艾可的服用目前有兩種方式。按需服用,就是在同房前口服萬艾可1粒(100mg)。口服萬艾可後禁忌服用硝酸異山梨酯類藥物,可能造成低血壓甚至嚴重的併發症。口服萬艾可前一般禁忌飲酒。飲酒後服用萬艾可效果不佳。長期小劑量口服。每天25mg口服。現在最新的研究,長期小劑量口服比單次按需口服效果要好。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