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偉哥後的效果怎麼樣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聽說很多人都在服用偉哥,偉哥的效果怎麼樣,有副作用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首先到醫院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不要自行服用藥物。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原則,首先需要詳細的病史、全面的體格檢查及必要的實驗室檢查等明確診斷。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可以分為心理性和器質性的。心理性指緊張、壓力、抑鬱、焦慮和夫妻感情不和等精神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勃起功能障礙。器質性是指血管、神經、手術與外傷及陰莖本身疾病造成的,內分泌疾患、慢性病和長期服用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2019-05-2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可幫助勃起,但是濫用的話會有副作用,如頭痛,眼花,昏暈,異常勃起,心血管疾病,血壓降低,永久性陽痿,青光眼,甚至會導致不育。偉哥對人的身體的影響是比較大的,特別是有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人更要注意,最好是不要用。特別提醒,偉哥的功效僅僅是幫你把彎的變成直的,對於性-冷淡者是不管用的,也就是說它不能激發你的性‘欲。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