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環切術後還長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醫生說需要做包皮環切手術,那包皮環切術後還長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手術是治療包皮過長最有效的手段,效果是非常好的。包皮手術後要注意衛生,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陰莖勃起,防止影響傷口恢復,另外要按時換藥,如果有炎症可以採取消炎藥進行治療。一般沒有大的風險危險,不必過於擔心,包皮手術屬於小手術。一般手術後需要休息兩週左右,具體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

2019-05-1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環切術後是不會長的。包皮環切術是指將陰莖上面的多餘包皮進行切除,使陰莖頭外露出來,是治療包莖、包皮過長及防止其併發症的有效治療方法,是一種治療包皮包莖的小手術,手術過程大約20~30分鐘,一般不需要住院,手術的危險性較小。包皮環切術方法甚多,最常用者為包皮內外板一次環切法,其次為內外板分別環切法。是開放手術,手術的目的是透過手術讓陰莖頭徹底暴露出來,這樣就不會因為留死角而導致感染。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