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肛門直腸炎的症狀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就有淋菌性肛門直腸炎,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康復了,今年感覺又復發了,淋菌性肛門直腸炎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淋球菌直腸炎是直腸炎的一種。淋菌性直腸炎是一種直腸柱狀粘膜淋球菌疾病。淋球菌直腸炎在男性同性戀者中更常見。淋菌性直腸炎的臨床表現為肛門瘙癢、疼痛或沉重感、排便時加重和膿性分泌物排出。體檢時可以看到直腸粘膜腫脹、糜爛和出血。淋球菌直腸炎是一種難以治癒的疾病。如果不幸得了這種病,應該積極治療

2019-05-2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主要見於男性同性戀者,佔40%的女性主要由陰道感染引起,佔35%。直腸淋病感染的症狀可能僅包括肛門瘙癢、無痛性粘液膿性分泌物或少量出血。也可能包括急性腹瀉、膿性大便、肛門粘膜充血、膿性分泌物、淋球菌培養陽性、無臨床症狀的男性同性戀。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