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溼疹的症狀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如果得了溼疹,該怎麼治療?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男性溼疹是什麼樣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在正常情況下全身溼疹和全身性溼疹的主要症狀是廣泛的病變,最密集的粟粒丘疹,皰疹或囊泡,底部發紅,逐漸融合成碎片,和丘疹因抓傷。皰疹或水泡在水泡頂部劃傷後有明顯的點狀滲出和糜爛表面,邊緣不清。在身體的多個部位傳播或分佈。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溼疹的症狀都是相似的。溼疹的發病原因很複雜,它實際上是由於多種內外因素導致的一種遲發性的變態反應,這也是一種炎症反應,皮疹有多樣性,有的具有明顯的滲出,肥厚,瘙癢劇烈,容易復發的特徵。患者一般的都具有一定的家族現象或者是過敏性體質,患者的敏感性都比較強。臨床上一般將溼疹分為急性溼疹,亞急性溼疹和慢性溼疹三種。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