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吐得厲害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有八個月的身孕,懷孕後期一直吐得厲害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期嘔吐會給孕婦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可以注意清淡飲食,少吃多餐,多吃高營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例如魚、蝦、蛋、禽、奶。另外可以補充維生素B6,多吃一些姜,薑茶、薑片都有助於緩解噁心症狀。可以在專業醫生建議下服用一定劑量的維生素B1片、B6片以及維生素C片。

2019-06-0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對於孕婦來說,孕期嘔吐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由於體內HCG水平升高,影響到胃腸道功能,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胃酸分泌量減少。另外,還會造成胃排空時間延長,所以會出現噁心、嘔吐、偏食、厭惡、油膩等症狀。這種症狀多見於年輕的初產婦,有些人還會出現妊娠劇吐,出現這種情況不必緊張,也不必過於的擔心害怕。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