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病型銀屑病是什麼病

患者:女,62歲

病情描述:醫院確診我是關節病型銀屑病,這是一種什麼病,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這種疾病在臨床上治療是非常難的,患者也非常痛苦。關節型銀屑病會有尋常型銀屑病的一切症狀,即鱗屑、薄膜和出血點,一般會在關節部位發生,累及患者的關節部位,造成關節疼痛、紅腫、活動受限等,嚴重的甚至造成癱瘓,關節型銀屑病的症狀是關節的腫脹、疼痛,如果病情嚴重,銀屑病患者的關節還會出現變形,甚至僵直不能行動的情況。

2019-06-16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這應該屬於是併發症的一種型別,需要結合臨床情況進行治療,節病型銀屑病一般是在銀屑病10年左右開始出現。這是單一關節的疼痛。做彩超可以發現肌腱附著點的炎症。關節病型銀屑病可以引起關節的變形和損壞,銀屑病需要抗炎藥物治療,特別是關節病型更頑固,引起關節變形後很難完全恢復,所以一定要積極治療。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