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吃不下東西,身上也沒力氣檢查,發現是肝炎,肝炎的症狀都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炎患者最主要的症狀是肝功能下降,免疫力低下,排毒功能減弱,很多患者由於長期生活不規律導致抵抗力下降,被病毒感染引發肝炎,如果不及時治療,會給患者的健康帶來很大的威脅。不同的肝炎症狀是不同的,我國發生最多的是乙肝,乙型肝炎患者感到體力不支,容易疲勞,打不起精神,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損,進食減少,食物消化嘲收障礙,營養物質攝人不足。

2019-06-2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炎患者大部分的症狀都會出現沒有力氣,不愛吃飯,肝功能異常,部分病人可有發熱及黃疽等,有的病程遷延或反覆發作成為慢性;少數人發展成為重症肝炎。慢性遷延性肝炎:由急性肝炎遷延而至,病程達半年以上而病情未明顯好轉,仍有食慾減退、脅痛、乏力、肝腫大、肝區痛等。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