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時不時就會出現紅疹是什麼面板病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手上突然長紅疹是怎麼回事,已經有2天了,手上時不時就會出現紅疹是什麼面板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上突然出紅疹懷疑是過敏或者是面板病毒性的,去面板科做相應檢查,對症治療,平時多喝水,可以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改善,注意區域性乾燥,不要抓撓。考慮是溼疹,溼疹是一種炎症性面板反應,因體記憶體在一些溼毒和溼熱而導致體表症狀的一種瘙癢症,臨床表現包括瘙癢,紅斑,脫屑及成群的丘皰疹。

2019-07-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有可能是對某種事物過敏也會出現紅疹的,最好是檢查一下自己過敏原,出現疼痛多見於面板炎症,面板損傷後等引起。可以先使用碘伏消毒,另外可以外用百多邦或紅黴素軟膏,注意面板衛生,不要接觸其他刺激性的液體,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也可以到醫院面板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一般及時治療可以好轉恢復的,不必擔心。是汗皰疹出現的症狀,與汗出不徹底有關係,口服面板血毒丸治療。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