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性水腫症狀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近期發現我胖了起來,而且水腫嚴重,肥胖性水腫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在工作中長時間站立或坐著,因激素失衡、飲食過鹹或服用特殊藥物引起的壓力,可能會導致靜脈迴圈不良,導致區域性身體水腫。體質性水腫是最常見的水腫,尤其是女性。有些女性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四肢往往容易癱瘓或水腫,這很可能是由頸椎問題引起的。另外一些人在睡眠不足時也會水腫,但由睡眠引起的水腫通常會在醒來後幾小時內消退。

2019-10-19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許多年輕的婦女並沒有意識到她們身體的水腫。例如,有些人認為水腫就是肥胖,還在拼命節食減肥。水腫是亞健康的重要標誌之一,必須及時解決。除了對好習慣的建議外,這些建議還包括儘量不經常穿緊身衣服,長時間不穿高跟鞋,過有規律的生活,不要長時間工作過度或久坐或久站。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