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的症狀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做了全身檢查,查出有乙肝,可我平時沒有不舒服,乙肝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會引起的症狀:病患者輕則無任何不適,重者症狀多種多樣,常見的主要症狀有:感覺肝區脹痛、隱痛、全身倦怠、無力,胃口不佳、噁心、厭油、尿黃、腹瀉,低熱等,嚴重的患者還可出現黃疸,症見:眼黃、膚黃,如果延誤治療,部份病人會發展成為重型乙肝,症狀為肝臟功能損害急劇加劇,直到衰竭,同時伴隨腎功能衰竭等多臟器功能傷害,患者能夠連續加劇的黃疸,少尿、無尿、腹水、意識模糊、譫妄、昏迷。

2019-03-2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會引起的症狀:乙肝是由於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慢性傳染性疾病,乙肝病毒的傳播途徑主要是經過性傳播,母嬰傳播和血液傳播的。但乙型肝炎病毒當肝功能出現異常病毒,複製比較活躍的情況下就會引起兩肋脹痛,出現厭油膩噁心乏力等情況的。有的還會出現面色發黃。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