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臉部面板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臉上就有小痘痘,還有雀斑和一些紋路,我想了解下如何護理臉部面板?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建議可以使用卸妝水擦拭,然後用洗面奶洗淨,洗完後可以貼張面膜補充水分。自己護膚,不用護膚品的情況下,可以這樣去做:平時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濫用化妝品和藥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開水。還有可以使用一些潔淨的洗面奶。洗面奶大家比較容易接受,相信大家一定都在用,但是我們一定要買對症的正規洗面奶,而且按照說明書長時間的使用下去,否則效果不明顯。

2019-05-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買一些護膚品給臉做個水療,經常補水對面板是很好的。如何護理臉部面板的辦法有:1、首先注意的應該是洗臉了。每天早晚一次洗臉應該用溫水進行清洗,冷的熱點都不好。因為熱脹冷縮對面板一樣有效。大家可以堅持使用一個月試試,相信對臉部的面板會有明顯的改善。2、喜歡熬夜的朋友要注意了,臉部面板的好壞,更熬夜多少,多晚成正比。經常熬夜的朋友臉部面板一定是暗淡無光的,而且黑點比較多。所以要想自己的臉部面板比別人好,切記晚上不要熬夜。3、喜歡熬夜的朋友要注意了,臉部面板的好壞,更熬夜多少,多晚成正比。經常熬夜的朋友臉部面板一定是暗淡無光的,而且黑點比較多。所以要想自己的臉部面板比別人好,切記晚上不要熬夜。4、如果條件容許的情況下,最好定期做一些美容護理。可以對面板進行按摩,促進面板的身陳代謝。這些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