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長大會好嗎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姐家孩子今年4歲,孩子有癲癇,長大了之後自己會好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目前治療藥物還是比較少的,想要讓長大之後自己好,就要等到孩子生長到青春期的時候,那個時候藥物的應用效果會更大一些,大多數就可以逐漸的痊癒。但是自己不會好,必須要藥物介入以及手術治療。現在孩子還比較小,趁著現在抓緊時間治療,等到青春期的時候孩子痊癒的可能性就特別大。

2019-05-07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又叫羊角風,是小兒時期的時候,神經系統的一種常見慢性疾病,很容易會導致過敏性腦功能的障礙。目前小兒癲癇的治療藥物比較少,只有一兩種,如果本身是頑固性的小兒癲癇手術效果要更好一些。等到孩子生長到青春期的時候,隨著藥物的應用效果,大多數都可以逐漸的痊癒,而部分沒有辦法痊癒的孩子可以透過手術的治療來獲得比較好的療效,一直到治癒。所以孩子現在才4歲,趁著現在抓緊時間治療。痊癒的機率特別大。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